June 21, 2021

二年級 6/21-6/25 英閱繪進度 : 韻文複習 & 繪本Letter Town

 孩子們~家長們好!!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~大家都辛苦了

再兩週!!!我們就可以開心地放暑假了!請大家繼續加油~~~努力完成英語學習!

😄本週任務如下:

     👉 觀看影片並完成字母預測任務 : 韻文Chant複習 繪本 Letter Town 影片

     👉 複習字母A~Z : 觀看 Chicka Chicka Boom Boom 歌曲影片 

     👉 繼續完成上週 Kahoot - XYZ 任務

1.    韻文Chant複習+ 繪本Letter Town字母預測:

*影片連結:https://youtu.be/fJKeeVohJNA

*請學生觀看影片前先準備好字母習作本文具用品

*跟著影片練習念Chant韻文,還沒描寫完成的記得完成!完成的人跟著唸就好囉!

*繪本Letter Town字母預測Ww~Yy:影片中有畫畫任務,畫的時間不夠可以隨時按暫停喔

💪以下兩個圖片為Yy的範例,孩子們做過很多次,相信他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! (影片中有Xx~Zz的字母預測內容! 請播放影片喔!)





2. 複習字母A~Z:
Chicka Chicka Boom Boom 歌曲欣賞(更新):
*不好意思, 原本的連結無法使用, 附上新的連結給大家!
歌曲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AmwDqOKJWY


3.  繼續完成上週Kahoot-XYZ任務

💪各班連結如下:

201:https://reurl.cc/EnpZ8n

202:https://reurl.cc/yEQeyq

203:https://reurl.cc/6aED2y

204:https://reurl.cc/MAbkvW

205:https://reurl.cc/AkKR8j

206:https://reurl.cc/W3kXLZ

207:https://reurl.cc/DgdZve

208:https://reurl.cc/R0jb6Z

209:https://reurl.cc/pgWxmx


💪另外, 若英語作業或學習方面有任何問題, 都可以e-mail聯絡英語老師, 感謝大家!!!!

大家抱歉, T.Nicole 的郵件誤植了, 已更新囉!

Nicole : hicnoct@gmail.com (更新)

Daphne: debby20433kimo@gmail.co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