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06, 2021

二年級6/07-6/11英閱繪進度(字母Zz)

二年級的孩子們大家早安~ 上週的U V W 的練習大家還喜歡嗎?

Teacher Nicole and Teacher Daphne都有看到你們的努力,很多人都練習了好幾次呢。

上週還沒玩到U V W練習的同學可以點:

U V W 的Kahoot頁面

連到自己班級的kahoot去玩玩看喔!



這週是英文字母裡的最後一位大明星:Letter Z

請大家看YouTube 教學影片時,也準備好你的Book A(英語練習本)喔!

這星期的進度是字母Z:

英閱繪進度如下:

1.   觀看網站: YouTube 影片

Letter Z Video

2.   觀看網站: 均一教育平台>英文>主題式>字母與發音>字母Z

均一字母Z連結

3.   完成習作本:p.28

(Zz 各寫3遍, zebra 和 zoo寫2遍, 邊寫邊練習唸 )

* 小提醒:書寫時, 要注意字與字間的間隔, 大約一枝鉛筆或一根手指頭的大小!

*單字唸法: 線上詞典連結!

Zebra

 https://www.merriam-webster.com/dictionary/zebra

Zoo

 https://www.merriam-webster.com/dictionary/z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